耶甜栗子酱

wb同名
文发不出来会在wb发完整的

【微雨】酱猪蹄

口嗨段子


微雨双职工的话

两个人的单位都在同一个大院儿里,一个5号楼一个13号楼,房子买在了他们能付得起首付的离单位最近的那个小区。年底单位发福利,人紫薇拎着六斤散养鸡蛋两桶花生油往车库走的时候发现老婆也拎着好几箱东西过来了,心想今年俩单位发的东西不一样了,直到区春语走到他面前,说一堆腊肉烧鸡酱猪蹄,还有一箱咸鸭蛋,人紫薇赶忙接过她手里的东西,说发这老些东西过年咱需要买的年货也不多了。区春语说可不是吗,去超市买一刀肉再买棵白菜就能过年了,又问人紫薇年假有多久,她想去三亚,两口子结婚的时候没捞着度蜜月,怪遗憾的,人紫薇说行,不然这些东西都往爸妈家拾掇拾掇,俩人买机票直接飞三亚过年,区春语说我还想尝尝那个酱猪蹄呢,人紫薇站在后备箱旁边无奈,说坐火车吧,绿皮卧铺,去延边看看,火车比家里更适合吃酱猪蹄,我再给你买盒红烧牛肉面。

年轻的时候总是有些冲动,两口子过年真的在延边呆着了,区春语在火车上心满意足地吃到了酱猪蹄和泡面,跟人紫薇在冰天雪地的延边看烟花,晚上屋里暖气烧得慌也要搂在一起。十年之后人紫薇问区春语还记不记得当年的旅行,区春语说看的景都记不清了,就记得你在火车上给我泡了面热了酱猪蹄,还有那家宾馆烧的正旺的暖气。


评论

热度(8)